menu

Back to list

BOXMAN 產品形象影片

給小孩快樂、安全、又有創意的童年
形象影片 / 停格動畫 / 影片拍攝
Dream Castle,利用紙的輕盈安全,讓小朋友隨心所欲的發揮創意,搭建屬於自己的城堡。
卷尾設計_子午中醫

需求訪談

客戶的工廠原本經營一般紙箱製作,意識到現有的產品線太薄弱,因此開發了能夠組合式的紙箱,不僅僅能夠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組裝,也能讓家長與小朋友透過這層互動增加親子關係;因此產品開發完成後,尋求卷尾拍攝形象影片,經由影片的真實感,期許能夠帶給每一位家長對於紙箱認知的全新產品型態。

腳本設定

這次影片的拍攝分為三個階段,並且會使用停格動畫的方式帶入產品,希望能帶給使用者特別的感覺,影片會經由產品的主體、組裝創意樣式、以及小朋友實境體驗來進行拍攝,有了這些大致上的架構,卷尾即開始進腳本製作,以便在影片開拍時,遵循腳本內容,使影片拍攝過程更有效率以及流暢。

趣味、歡樂的拍攝過程

這次的整體過程,我們運用了停格動畫來進行拍攝,使影片開場更添加趣味性,客戶也透過這次的拍攝內容回饋,了解小朋友對於這支產品喜好的程度,以及需要調整的地方,達到雙贏效果。
Back to list